云翎羽

团宠和团欺在一起了?!(2)

虽然但是我真的感觉他们很有CP感哎!


没有人产粮那我就自己来!


注:CP是魔翎!魔翎!魔翎!不是鸾翎(但是作者本人也磕)


不喜勿喷,左上角谢谢,不要找存在感


和原著不符,ooc致歉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现在的千钧感觉很奇怪,因为他现在觉得自从上一次光翎伤好了之后,自己的弟弟降魔和光翎的关系好像更好了?但是又感觉很怪


比如:之前的他们只会聊聊天,一般都很少出任务都是在修炼,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他们最近不仅天天待在一起,而且经常出去玩!就连出的任务,除非万不得已,不然都能看见他们两个一起出的!就连修炼都是一起的!


当然不止!还有一个就是光翎要是不开心了,之前都是大伙一起哄,然后再加上光翎自己的消化,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光翎要是生气了,第一个哄的竟然是降魔!以前的降魔哄人都不会,更不用说是傲娇的光翎,但是!现在的降魔哄光翎的技术越来越好了!就像是在哄自己对象似的!


种种现象都让千钧感觉不对劲,而且....他感觉,自己的弟弟好像要和自己的上司或者是自己的五哥有一腿?!但是这个想法很快就被他否定了


“怎么可能?不过确实好奇怪,感觉事情不简单”千钧决定调查真相!不过直接问肯定是不可能的,不够稳妥,随后他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他要先去五哥殿中听听情况,说干就干!



而另一方面的两人丝毫没有察觉到什么


“还好老七你信守承诺啊,不过差点就要露馅了!要不是老夫及时制止,不然老夫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光翎此时坐在沙发上,手上把玩着箭矢,嘴里吃着今天早上买的甜点


“我降魔什么违背誓言过啊?不过五哥,我两感情突然变得这么好,大哥他们会不会怀疑啥啊?”降魔双手枕在头下,休闲的靠在另一边的沙发上面,说话之间不经意的往光翎那边看了一眼,等待着光翎的动作


“应该不会,但是老夫怎么感觉.....千钧好像可能会觉得奇怪”光翎说到这里,便看到降魔立马坐直了身 ,一脸疑惑的看着自己


“也不是没有这种可能”降魔越说越觉得完全就是啊!千钧作为自己的哥哥肯定会注意到自己的这些行为,感觉自己回到殿中后,千钧的一万个为什么和口头教育就要来了,想到这降魔不禁打了个冷颤


“算了算了,麻烦,就要他们自己去猜吧,反正我们也没有做错什么”光翎说完后便打了个哈欠


“如果不放心的话,也可以直接跟他们说只要不把上次的事情说出来就好了”光翎说完后便走到床边,脱下鞋躺在了床上


毕竟没有任务,修炼也不用操之过急,所以光翎和降魔就没有穿着供奉服,而是穿着休闲服,正好正午的太阳不是很热十分温暖,所以不知不觉就会让人想睡觉


“我看还是算了吧,毕竟解释起来挺麻烦的”降魔看出了光翎有些许困意,便站起身准备离开“对了,下午还要训练,到时候我来叫你”降魔说完后就只听见光翎含糊的回了一声,随后就无奈的摇了摇头,随后便打开房门走了出去


是的,他们之所以关系变得更好了,纯纯是害怕对方一个不小心将秘密说出去,所以各自监督


“........哥?你咋在这”降魔一出来便看见千均那个《我看透了》的眼神,瞬间以为是不是刚刚他们的对话被千钧听到了,然后就没有然后了,要丢脸了!


但是此时的千钧十分的理解,毕竟他刚刚在光翎殿外偷偷听到的是:



“老七,我们这样不会很奇怪吗?”


“怕什么,除了我哥可能会察觉出来之外,其他都很正常啊”


“也是,我累了,下午在来找我吧”


“好,你先休息”



这个是千钧自己听到的外加脑补的,所以....他认为


自己的弟弟和自己的上司在一起了,好像自己的弟弟还把他上了?!


千钧立马CPU烧了!



但是在降魔眼里就是


完蛋了!丢人的事情被知道了!怎么办?!想办法啊!为了颜面!


随后降魔刚想说话,千钧便立马开口阻止了他,比他抢先开口说了一句是降魔CPU烧了的话



“什么都不用说了!放心!虽然很震惊,但是哥哥还是很尊重你们的”随后千钧将手搭在降魔肩上,一脸我懂的表情


“啊?......哦哦....谢.....谢谢哥啊.....”降魔似懂非懂的,然后他认为应该是自己的哥知道了,但是选择为了我和五哥的颜面保密!此时此刻的降魔十分的感动,刚想说些什么,却发现千钧已经走了,随后愣了一下才回过神准备回到自己的大殿中



一直到了下午准备训练的时刻,光翎殿的大门才被推开


推开门的人,脸上虽然还是有着些许困意但还是满满清醒过来“到训练的时候了吧,要快点到了,不然又要被唠叨”光翎打了一个哈欠,随后便看见了正往这边走过来的降魔,嘴角微微一笑,随后便抬脚走了过去


“老七,你干啥了?看起来脸色不太好啊!”光翎看着面前这位虽然比自己高很多但是脸上的表情却是担忧的样子,完全就是一个巨大的反差


“啊?没事,本来还想叫你来着”降魔听见声音后,才缓缓回过神,毕竟他想了很久自己哥哥那番对话,最后他好像悟了!


“五哥啊,我觉得我们这个样子好像被人误会了”降魔思索之后还是说了出来,毕竟这个问题的导火索就是他们引起的


“什么玩意?被误会了?怎么可能,能误会成什么样?”光翎刚想离开去训练场的脚步突然一顿,随后满脸不解


“....就是....他们可能将我们误会成那种关系了”降魔一脸无语的表情说出来这个震惊的话,着实也把光翎给震惊到了


“啥玩意?不会吧!怎么可能!”光翎一脸震惊但还是觉得自己不能失态,不然可能会被嘲笑的


“我一开始也觉得不可能,但是我哥的一番话把我给震惊到了”降魔一脸无语的样子看着面前这位沐浴在阳光下的银发美人,降魔最后还是恢复了原来的样子,随后便时不时看向光翎,等待着对方的回答


“不会吧!没有证据不能乱说!”光翎还是觉得很不可思议,虽然也出现过这个问题,对于这个问题大家都是选择赞同,但是只要找到了证据才能确保真实性


“也是,那我们就拿今天下午的训练来当做测试吧”


“可以”


随后两个人便用最快的速度飞了过去,毕竟作为一名封号斗罗,这个不是轻轻松松?更何况光翎似乎很喜欢飞着的感觉,有凉风吹在脸上,很舒服,光翎身后的披风也跟着随风飘扬,毕竟训练怎么可能不穿正式的衣服?


“我怎么感觉有一种不好的预感”光翎说完后便和降魔对视了一眼随后便快速的朝着训练场方向加速前进



而此时此刻的其他供奉除了千钧以外都感觉有很些奇怪的地方,但也多想


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

先更新到这么多了,凌晨更文就是我了!


下次更新全靠心情!


作者有些许没有灵感了,有灵感的或者想看我写的可以提一下的


















评论(26)

热度(230)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